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情資報告 川普大罵:情報首長該再教育!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3:17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對情報機關相當不滿!因為他們提交,有關北韓、伊朗跟ISIS的情資,與川普的認知完全不同,他氣得大罵:「這些情報首長,應該重新再教育」,儘管爭議不斷,川普已經為2020連任之路,悄悄在展開佈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兩年了,他最積極且持續都在默默耕耘的事不是蓋牆,而是籌備連任計畫。

華郵記者:「川普總統在他當選總統後,已開始為他,2020的競選活動籌錢。」

川普團隊跟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像一台打選戰機器,只要一有不利川普的新聞出現,他們馬上發訊息,告訴基本盤選民,川普被媒體攻擊,大家幫幫忙。

 
記者引述川普團隊遊說說法:「民主黨在追殺他,我們需要你的錢需要你的支持,請簽署這份請願書請支持他。」

但川普最近的聲勢有些下滑,最新民調很不給力。

旁白:「有56%的註冊選民,在華郵跟ABC民調中表示,他們在2020的大選,絕對不會投給川普。」

另外還有1/3共和黨人,反對川普連任,就連川普鐵粉保守派名嘴柯爾特,也因為川普讓步政府重開,罵他是史上最孬總統。

挺川普評論家柯爾特:「川普的基本盤在反抗了,他們可把我當成基本盤的代表人物,但這就是我基本盤的一名成員。」

美國國家情報部門,最近發表年度全球威脅評估報告,內容跟川普觀點差很多。

CIA局長哈斯柏:「目前技術上來說他們(伊朗),有遵守(核協議)。」

 
不只伊朗觀點相左,ISIS跟北韓有沒有無核化,報告內容也跟川普說的不一樣。

美國情報總監柯茨:「ISIS正在崛起且仍在伊拉克,跟敘利亞指揮上千名戰士。」

美國情報總監柯茨:「我們目前評估北韓將尋求,維持其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能力,並且不太可能完全放棄核武和生產能力。」

川普聽完這份跟他認知完全相反的情資報告,氣得在推特大罵。

旁白:「川普表示他提命的情報長官,想法太天真應該回去上學。」

 
罵情報首長不讀書,還說人家太天真,但白宮發言人還是很護主。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想上帝要我們在不同的時間點,擔任不同的角色,我想祂要川普成為總統。」

就看選民2020是否要繼續挺神選之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情報#ISIS#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8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