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母送貨撞法拉利!今收到捐款544萬 孝子含淚感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6:13
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去年(2018年)12月中旬,新北市石碇20歲林姓男子開車替母親送貨,疑疲勞駕駛恍神,不慎撞上路邊的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粗估恐破千萬。消息傳出,外界紛紛伸出援手,幫助林男度過難關。新北社會局陸續接獲各界的捐款約544萬元,今(30日)中午由社會救助科,會同石碇區公所親赴林男家,全數交給林男作為維修費賠償使用,林男收到後當場眼眶泛紅地說「未來一定會好好回饋社會!」

單親家庭的林男為了分擔家計,在打工之餘,還利用夜間幫母親開車送貨,不料因精神不濟,在山路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4輛法拉利跑車,由於跑車維修費昂貴,林男雖表示願意負責賠償,但恐非家中能力所及。

 
林男開車替母親送貨,疑疲勞駕駛恍神,不慎撞上路邊的4輛法拉利超跑。圖/TVBS資料畫面

新聞曝光後,不少善心人士紛紛主動打給社會局,希望提供捐款帳號以協助林男。截至今年1月14日止,捐款共計830筆,金額累計544萬9353元,社會局特別選在農曆年前,親赴林男家中交付各界捐款。

林男收到捐款感動地紅了眼眶,表示事發當下內心非常害怕,經過家人諒解和支持後,認為遇到問題就該勇敢面對,感謝社會大眾關心與善款,期許未來自己也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子#法拉利#超跑#賠償#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3242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