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助企業度10億難關 超靈財神廟被大老闆狂推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46
雲林北港的武德宮相當靈驗。圖/中央社資料照
雲林北港的武德宮相當靈驗。圖/中央社資料照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到廟宇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運,每到農曆初五,公司行號也會舉辦「迎財神」,迎的就是武財神。而位在雲林北港的武德宮相當靈驗,號稱企業老闆間的私藏神廟,據說還曾幫助企業家度過10億元難關,廟內還有不少企業家為了感謝,捐贈的百萬元石柱。

雲林北港武德宮為五路財神的開基祖廟,掌管天下財庫,全台分靈達5000多尊,像北部知名的的北巡武德宮、武德武聚宮,及台中的武德廣天宮和武財神廣天道院,都是北港武德宮分靈出去的財神廟,且其占地千坪,以「天庫金爐」為名,每年都吸引大批信徒前來拜拜,香火相當興旺,甚至廟內還有許多300萬元、500萬元的石柱,都是企業家認捐的,可見其靈驗程度。

 

而據《三立》報導,廟方也分享說,曾有企業家來武德宮問事,後來武財神給他21字籤詩,幫助他順利度過10億元難關;也曾有地產相關業者一直苦於房子蓋好賣不掉,來此求財神幫忙,經財神同意後,1個月內就將房子賣光;更有彩券投注站老闆因生意差,前來求助財神,希望頭獎能開在他家,之後果真開出頭彩,讓他生意興隆,還多開好幾家分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企業#老闆#財神廟#財運#武財神#武德宮#求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