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度雨走失叢林55小時 3歲男童生還:熊麻吉陪我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7:45
美國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森林走失將近3天的時間,最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森林走失將近3天的時間,最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3歲男童,日前跟著家人到親戚家拜訪,期間他偷溜出去,結果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還在森林裡走失了3天。當時外面連日大雨,加上氣溫降到攝氏0度,家屬快要放棄之際,突然有義工發現了男童的蹤影。更讓外界訝異的是,男童說在這段期間,有一隻熊陪他玩耍整整過了2天。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家住北卡州的男童海瑟威(Casey Hathaway),22日和家人探望曾祖母時,好奇的他到處張望。期間鄰居2名小女孩找他玩,海瑟威就趁家人不注意之際偷溜出去,3人就玩到傍晚,最後2名小女孩順利回家,惟獨海瑟威遲遲不見蹤影。

 

父母親得知後心急如焚,但遲遲等不到孩子回來,最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出動搜索,甚至還擴大搜查範圍達1000英畝(約400公頃),然而找了55小時,還是沒發現海瑟威的蹤影。
男童向家人表示,這2天有一隻熊陪他玩。(示意圖/TVBS)

當時外面天候不佳,不但連日大雨,氣溫更是降到只剩攝氏0度,海瑟威的父母親都快放棄希望了。所幸在24日,一名加入搜救行列的熱心男子佛拉克(Lisa Fraker),在一處灌木叢聽到哭聲,他循著聲音前往,發現了海瑟威的身影。

海瑟威被發現時全身都溼透了,所幸身上僅些許擦傷,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事後海瑟威向家人說,這2天他和一隻熊待在一起耍;警方調查後並無任何誘拐兒童的跡象,研判他應該是走失了。至於是否真的有這隻「熊麻吉」,員警則是半信半疑,猜測可能是孩子的童言童語,從童話故事的情節中想像出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森林#熊麻吉#大雨#灌木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5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