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兄弟求救信曝光 遭控虐兒醫師反駁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05

澎湖傳出兩兄弟遭到醫師父親長期凌虐,孩子還親筆寫下整個過程,其實這對夫妻,從2012年離婚後,兩個孩子都是由爸爸在澎湖扶養,去年兩人為了小孩監護權,前妻兩度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但都遭到駁回,又被前夫指控沒有盡到撫養責任,索討70多萬贍養費,懷疑就是因為這樣,前妻才會惡意誘導小孩寫下不實指控。

圖/TVBS

 
臉書上開心和醫師父親出遊吃烤鴨,沒想到兩兄弟卻向媽媽透露,不想再跟爸爸同住,澎湖一位醫師被指控凌虐自己兩個兒子,兩兄弟還寫下過程。

哥哥化名小智,說從中班開始爸爸就會打人,還會叫他脫褲子和內褲,彈他的生殖器官,人被打到跌倒後,爸爸還抓他的頭髮拉他起來,說這一受傷就會痛五天。

圖/TVBS

弟弟小偉則說,每次被打都很用力很疼,打人用的衣架還會斷掉,只想好好睡覺,想和媽媽住在一起。
 

驗傷診斷書上寫著,孩子胸腹部、臀部和四肢都有明顯傷勢,據了解,醫師跟他的前妻是在2012年離異,哥哥小智監護權歸爸爸,弟弟小偉監護權歸媽媽,但兩兄弟實質上都跟爸爸同住澎湖。

爸爸認為前妻沒有盡到扶養責任,向法院聲請取回小兒子監護權,並向前妻要求70多萬贍養費,引發前妻不滿。

而對於虐兒指控,醫師父親認為是前妻惡意誘導小孩寫下,坦承偶爾有用塑膠衣架打兒子屁股,但主要是因為兒子說謊才體罰,屬於合理管教,也獲得家事法院認同。

澎湖的老師、鄰居、社工,都說沒有聽說有虐待或是性騷的狀況,平時觀察父子關係也良好,醫院院長他們是宿舍鄰居也說沒有異狀。

圖/TVBS

前妻兩度聲請保護令,都遭到法官駁回,還痛斥她濫用保護令,不過前妻還是不死心,繼續抗告,目前兩人還在為孩子監護權,持續纏訟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監護權#保護令#家暴#指控#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5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