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庇祐…夢到蛇做這件事 民俗專家:將有大財運!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10
據傳蛇是土地公的兵將。示意圖/TVBS
據傳蛇是土地公的兵將。示意圖/TVBS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經驗,有些人覺得夢境跟現實生活有所關聯,有些人則認為可能是神明指示,不過,有民眾日前睡眠中夢見「蛇」,好奇是不是代表特殊意義。對此,專家解釋,蛇是土地公的兵將,夢到可能代表將會有好運,建議趕快到土地公廟拜拜。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華民俗文化理事長蔡騰指出,蛇雖然屬於陰的,但是由土地公所管轄,若民眾夢到蛇,建議趕快去土地公廟走一走。而民俗專家則認為,夢到蛇可好可壞,通常也是最好到土地公廟求平安,但也有一說法是代表會有「偏財運」,若夢到「被蛇咬」更好,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大財運」,建議準備供品到土地公廟祭拜。

 

此外,以招財聞名的南投紫南宮,後面便是蛇穴,當年整修開挖時發現上千隻的蛇,只要打算鋪上柏油,機器就會故障,廟方認為土地公冥冥中提醒這蛇穴不能封,後來擲筊請示土地公,才讓整修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下去。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也表示,地理師認為此地是蛇穴,這些蛇便是土地公的兵將,當時廟方特別保存這塊地,可能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好風水,讓紫南宮招財運大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蛇#夢#做夢#夢境#土地公#庇祐#財運#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0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