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互虧」才是真愛! 美研究證實:感情會更甜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挑選另一半時,都會希望對方具有幽默感,畢竟度過熱戀期後,彼此間的缺點會慢慢地顯露出來,這時若能偶爾與另一半「互虧」,像朋友一樣打打鬧鬧、一笑置之,其實能避免不少小爭執。而且美國1項研究也指出,適當地「嘲笑」另一半,反而能讓2人的感情更穩定!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堪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1項研究中,整合了超過1萬5千名測試者,同時融合高達39項研究,發現1段關係想要長久而甜蜜的關鍵,並不是靠外表或是激情,而是靠「開玩笑」,因此若你已經忘記上次與另一半同時大笑的時刻,那可能就要特別留意了!

 

示意圖/TVBS

研究人員霍爾(Jeffrey Hall)表示,「大家都希望另一半能夠有著幽默感,但其實這是非常廣泛的說法」,他進一步解釋,若另一半本身很幽默,周遭親友也都認同這點,僅此並不能提升情侶關係的滿意度,他認為比起本身具有幽默感,「情侶之間共同創造的幽默」更為重要。

舉例來說,當男友遇到好笑事情時,會立刻跟妳分享,而妳也會透過笑聲給予肯定,這樣「共同創造的幽默」絕對會讓感情有所提升。不過霍爾也提醒,雖然開玩笑能讓感情更穩定,但要記得「適當」、「不超過」,若是玩笑涉及人身攻擊、觸及對方的底線或帶有惡意,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開玩笑#幽默感#男友#另一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