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寶寶出國怕麻煩? 注意事項一次搞懂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08:00
有些爸媽怕帶寶寶出國很麻煩。示意圖/TVBS
有些爸媽怕帶寶寶出國很麻煩。示意圖/TVBS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不少爸媽會選擇出國旅遊,但帶寶寶一起出國,很多事情都要特別注意!對此,桃園機場特別製作影片,告訴帶寶寶出國的爸媽,該注意哪些事項,哪些物品能手提上機或者需要托運,讓民眾帶小孩出國也能輕鬆上手!

為了讓帶小孩出國的爸媽,能夠搞清楚該注意的事項,桃園國際機場特別製作一段影片,讓爸媽一次搞懂寶寶所需物品,應該手提上機、還是托運等。而桃機在影片中指出,帶寶寶出門的爸媽,出國前要先確認好飛行時間,並帶足孩子需要的奶粉量和尿布,像是裝水用的保溫瓶、熱水壺等,需要等過完證照查驗,才能到飲水機裝水。

 

有些爸媽怕帶寶寶出國很麻煩。示意圖/TVBS

不過,若是喝母奶的寶寶則會比較簡單,像是液態或涷結的母乳、寶寶吃的副食品,只要向航警報備後,就可以攜帶登機,而隨身行李中的乳液、乾手液等液體,則不可以超過100ml,也需要放置於透明密封袋中才可,但因為機場嚴格規定,具切割功能的刀類,像食物剪刀,全都禁止放在隨身行李登機。

此外,出入境大廳、登機長廊等也都有設置哺乳室,親子旅客都能多加利用,嬰兒車托運也可以向航空公司洽詢,不過得特別注意,機場內的行李手推車是禁止寶寶乘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國#飛機#機場#農曆#新年#旅遊#旅行#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10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