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壇史上第一人! 大坂直美奪冠登球后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3:58

日本女網球員大坂直美,今天晚上在澳網女單決賽中,以7-6、5-7、6-4,擊敗捷克對手克菲托娃,不但自去年美網後,再度拿下大滿貫女單冠軍,同時也登上世界第一寶座,成為日本網壇第一位達到這項成就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順利拿下最後一分,大坂直美蹲在地上釋放壓力,因為奪下生涯第一座澳網女單冠軍。 

來自日本的大坂直美,在澳網女單決賽,鑒戰三盤,以7-6、5-7、6-4勝出,擊敗捷克對手克菲托娃,自去年美網後,再度拿下大滿貫賽女單冠軍。

女網選手大坂直美:「非常恭喜妳(克菲托娃 )和妳的團隊,妳很厲害,我很榮幸能和妳,在大滿貫決賽對戰。」

 
這場比賽只要誰拿下冠軍,誰就能奪下生涯第一座澳網女單寶座,走出傷痛陰影的克菲托娃錯失機會,致辭時一度語帶哽咽。

女網選手克菲托娃:「感謝你們和我一起走過來,即使我之前還不知道,能不能拿起球拍時(你們還是在)。」

面對對手感性致詞,大坂直美也在發表感言時,也給予克菲托娃肯定,展現冠軍氣度。

女網選手大坂直美:「非常恭喜妳,克菲托娃,我一直想和妳對戰,妳承受了很多苦楚,說實話我也不希望,這是我們第一次對戰。」

大坂直美奪下冠軍後,也成功登上球后寶座,成為日本網球球壇第一位登頂的球員,以21歲的年紀譜寫出歷史性的一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坂直美#澳網#克菲托娃#冠軍#寶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04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