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事長遊高雄 首位董座潘思亮帶韓啖鹽埕牛肉

記者 黃子倩 何宜信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0:31

高雄市政府積極行銷、推觀光,繼名人代言後,再推董事長遊高雄行銷活動,首場就邀請到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潘思亮帶韓國瑜到鹽埕區知名的汕頭牛肉店吃火鍋,隨後兩人還到富有軍事、歷史意義的金馬賓館參觀,韓國瑜不忘趁機會跟潘思亮要求多多投資高雄,對此潘思亮強調目前已經在找尋新的投資基地。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火鍋店老闆:「歐伊西捏,來啦!市長肚子餓了,真的好吃耶,好吃。」

高雄市長韓國瑜吃了剛涮好起鍋的牛肉片,忍不住大力誇獎!和他一起用餐的是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他當嚮導帶韓國瑜到鹽埕區這家汕頭牛肉店吃火鍋,韓國瑜用餐前聽說昔日對手陳其邁前一晚剛來用餐,忍不住邊夾菜邊開玩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火鍋店老闆:「我聽說陳其邁常常來耶,他昨天晚上有來,好吃沒有逗相報,哈哈。」

 
圖/TVBS

看到貴客光臨,老闆趕緊介紹醬料使用方式,從小在高雄鹽埕長大的潘思亮說,到外地生活後,一直忘不了小時候吃到的沙茶牛肉,因此每次回到高雄,都會排時間到這間店用餐。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太好吃了,太好吃太好吃了,我小時候就吃這個沙茶牛肉飯,我本來去莒光街那邊,我回去找找不到,才找到你這一間。」

繼名人代言後,高雄市府再推董事長由高雄的行銷活動,首場就邀請到,去年底曾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的潘思亮擔任首位行銷董座,兩人除了一起品嘗董事長記憶中的好滋味,還一起到富有軍事、歷史意義的金馬賓館參觀。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麼小的一塊磚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謝謝、謝謝,鹽埕埔,拜託高雄多投資耶,好好好,是是是,回到家鄉啊!」

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我覺得應該是只有五個重要城市,是15分鐘內可以到海到山的,所以我覺得在鹽埕區這邊,旗津這邊我覺得是大有可為的。」

 
潘思亮說,目前正在尋找新的投資基地,對於要到高雄加碼投資哪一類產業、金額多大,都沒有具體說明,不過潘思亮應邀擔任董事長遊高雄的第一人,已經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晶華#投資#火鍋#鹽埕#沙茶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