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鎖嘸用!小開遭控躲過警衛 帶鎖匠闖屋

記者 簡育琦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1:08

被指控闖屋偷竊,簡姓前男友接受電話訪問時,只回應一切交給司法處理,但被害人說,因為交往時多次進出她家,警衛有印象,因此沒有特別攔人,也難怪這個月19日前男友還敢大剌剌的找鎖匠來開門,最誇張的是事後還傳簡訊要求15萬元分手費,警方表示男子涉及侵入住宅、竊盜等罪嫌,近期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圖/TVBS

 
一身運動裝扮,擺出POSE拍照,被指控偷竊的簡姓前男友32歲是家工廠小開,過去因為經常出入女方住處,警衛對他有印象,因此沒有攔下他,這個月19日他找來鎖匠還跟對方說住在哪一層樓,但前女友指控男子意圖不軌找鎖匠開鎖,就是去偷東西,只是被害人發現前男友闖入住家立刻報警,警方半小時後到場,但前男友已經早一步離開現場。

遭控簡姓男子:「我不知道不了解,已經交給司法去處理了。」

圖/TVBS

其他鎖匠VS.記者:「房子是你的嗎?你有帶證件嗎?你平常(鑰匙)都是開幾段的。」
 

接到民眾電話,鎖匠通常會要求對方出示身分證或是土地權狀證明自己就是屋主,也會試探對方是否熟知鑰匙種類,必要時找鄰居指認作證,避免遭有心人士利用,實務上鎖匠因為不認識當事人,只要盡到查證義務,不構成刑責,但前男友未經同意找人開鎖,恐怕已經觸法。

律師蔡秉叡:「如果有涉及破壞鎖的程度,會涉及毀損罪,這個男的又進去取走裡面的物品,可能還會涉及加重竊盜罪。」

圖/TVBS

被害人兩個月內多次遭闖空門,也兩度向警方報案,即使換鎖也無法心安,依然沒有嚇阻前男友闖進門,警方表示將盡快約談男子到案,以免真的發生意外,難以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鎖匠#身分證#土地權狀#偷竊#前男友#小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6

0.1695

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