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最愛的黃金要漲了 最強操作術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9/01/2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09:44

【鏡週刊報導】 受美中貿易戰、歐洲地緣政治風險等影響,今年全球避險意識抬頭,給了黃金一個絕佳的表現空間,專家預測今年金價將呈現下檔有撐、壓力區回檔的震盪格局,對於善於波段操作的投資人來說,可善用ETF賺取黃金財。

去年11月初在倫敦舉行的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年會,堪稱是對全球黃金市場最有影響力的一場會議,當時由現場682名與會代表對2019年金價做投票預測,他們最大共識為今年下半年金價將漲至每盎司1,532美元,「這是自2012年以來最樂觀的預測。」該組織的首席執行官露絲‧克羅威爾說。

 

台灣代表團之一、有「黃金王子」之稱的台銀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笑說,自己當時也有榮幸參與會議,「我們的看法沒有這麼高,預估價比會議結果甚至少了1百多美元,所以這投票結果出來時,真的把我嚇壞了。」儘管此會議對金價的預測出乎許多人預料,但卻反應出一個訊息,那就是專家對今年金價明顯偏多看待。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黃金操作術】媳婦私捐金條判賠 專家建議婆婆這樣買就沒事
【黃金操作術】連川普都叫不動他 這個人決定今年金價走勢
【黃金操作術】全球682位大咖倫敦閉門會 預測2019金價飆到這數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貿易戰#金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7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