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補家用…洗腎運將遭酒駕撞死 妻慟:無法原諒!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8:51
圖/TVBS
圖/TVBS

「怎麼什麼都沒講人就走了…」台中大里中興路23日深夜發生嚴重連環車禍,1輛計程車和2輛轎車發生擦撞,造成計程車司機和2名乘客傷重不治。事後證實是肇事駕駛酒駕害命,讓計程車駕駛妻子悲痛哭喊,「酒駕太可惡了!無法原諒!」

警消23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1輛廂型車、1輛休旅車和1輛計程車在大里區國光路一段、中興路一段發生嚴重追撞車禍,目擊者指出,是白色廂型車突高速從環中東路7段衝出,直直撞上準備從國光路進大里橋的計程車,導致計程車整輛翻覆,車內駕駛和2名乘客皆傷重不治。

 

圖/TVBS

2名死亡乘客的家屬表示,平時他們都各自開車上班,當天是因在外談工作喝了點酒,安全起見選擇搭計程車,沒想到卻被酒駕撞上喪命,實在無法接受。

而計程車駕駛妻子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先生為了補貼家用,晚餐後會去跑計程車,約凌晨1、2點回家,雖然每週要洗腎3次,但身體狀況還算健康,昨天也像平常一樣外出工作,卻再也無法回家,一句話也沒交代人就走了,讓妻子痛心哭喊「無法原諒!」

 
圖/中央社

警方調查,肇事的廂型車駕駛酒測達1.39,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計程車內唯一倖存的乘客,因內出血嚴重,開刀後也還在加護病房,詳細事故過程還得等肇事駕駛清醒後才能筆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計程車#死傷#司機#洗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3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