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家屬:殺人應償命 不滿免死判決將再上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9:54

輾轉找到張姓死者位在屏東東港的老家,死者父親不在家,親友對於更四審的結果,嫌犯脫免死刑,也不願多談!但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講到,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法官的判決傷害踐踏、折磨被害人家屬,字句流露出對判決結果的不滿,表示一定會再次上訴。

圖/TVBS

 
輾轉找到死者位在東港的老家,大門緊閉、沒有人在,一旁開汽車修配廠的親友,面對最新的判決結果,孫姓嫌犯逃過死刑,也不願多談。

死者親友:「事情等於就是再揭瘡疤,我覺得,我覺得當事人的心理,應該不太那個(好受)。」

記者vs.死者父親:「您跟律師講了些什麼?可以簡單再跟我們講一下嗎?不用啦!我已經有傳資料給她(律師)了。」

 
死者的父親,接獲記者電話,只簡短回應,一切想法交給律師對外說明,儘管本人不願多說,但律師傳達的內容,聽得出對司法結果極其失望。

聲源律師陳意青:「當然他們覺得非常的不公平,而且他們一直認為說,法院就是站在保護被告的立場,那個殺人犯的立場,所以這樣的一個機會,又讓他脫免死刑,他們覺得滿不能接受的。」

圖/TVBS

死者家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寫到殺人償命是天經地義,我國司法擬保護殺人犯助逃死罪,沒同理心!常為其發言及背書,曠年費時再再傷害踐踏折磨被害人家屬。但家屬也說到,由於還沒收到判決書,如果法官的判決理由完全依照被告的陳述,那他們一定會再上訴。就連時任當時負責偵辦案件的小隊長,回憶起這件案件,也認為嫌犯逃過死刑,並不合理。

小港偵查隊小隊長吳振添:「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覺得很驚訝啊!當然是覺得驚訝,因為一開始我的訊息是,他已經死刑定讞了啊!怎麼又會變成無期徒刑。」

圖/TVBS

警方對於目前的判決結果,感到不可思議,但也強調儘管嫌犯狡猾,犯案前經過縝密設計,但火勢很快被撲滅,被害人遭反綁、手腳指紋都沒被破壞,種種現象也顯示出法網恢恢,最終嫌犯遭逮,死者家屬為了替家人討回公道,勢必會再次上訴,期盼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讓下手的嫌犯得到應有的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刑#上訴#法院#嫌犯#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