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水果邊支持一國兩制? 謝龍介譴責假新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09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謝龍介,最近到大陸行銷台灣的農產品,卻被大陸媒體報導他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支持兩岸和平統一,讓他大動作澄清,嚴厲譴責罐頭假新聞,就怕影響立委補選選情。

圖/翻攝自熊貓視頻

 
大陸媒體:「謝龍介在大陸考察期間,還表示兩岸一家親、兩岸一家人,我們要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支持兩岸和平統一。」

前往大陸行銷台灣農產品,卻被陸媒報導成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無法接受。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這種誤植不專業的媒體作法,我們恐怕會傷害到很多,為兩岸和平發展這種交流努力的人。」

 
圖/TVBS

他更在臉書發文寫下立場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而心態很單純,只想把台灣的農產品推銷出去,為台灣農民找出路,譴責罐頭新聞。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這種節骨眼上打轉,你不會得到支持,我們已經在為農民漁民打通路。」

謝龍介最近投入立委補選,在深綠大本營想要衝選票,不只上電台、上節目,其實根本可以說是政治界網紅。

網路節目《琳惟不亂》:「哈囉!你好你好,大家好,不好意思,不簡單,這竹籬茅舍,幸得兩位大仙降臨。」

說著流利台語,又很放的開,先前更為雜誌拍攝時尚封面照,還幫國片配音,網路人氣強強滾,儼然成為節目寵兒。

圖/翻攝自熊貓視頻

路節目《鄉民大會》:「拚啦!哇這個龍介兄有我當時選高雄市長的氣魄出來啦!龍介兄你是看好誰贏?我看好Crazy贏。」

 
人紅是非多,或許也因此才被大陸媒體拿來作文章,訪問廣州行銷台灣水果卻成了支持和平統一,也讓謝龍介大動作澄清,就怕影響立委補選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龍介#九二共識#假新聞#網紅#選情#補選#行銷#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