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受傷被欺負 莽男開槍打死朋友8小時投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57

昨天晚間,苗栗頭份活動中心發生槍擊案,29歲徐姓男子中槍傷重不治,嫌犯逃亡8小時,凌晨3點投案,他供稱2年前車禍,有一點跛腳,經常被徐姓男子嘲笑欺負,帶槍談判,對方拿刀要砍他,他才朝人開槍。

圖/TVBS

 
30歲的林姓男子帶槍和朋友談判,開槍打死人,逃亡8小時之後,親友陪同投案,警方漏夜帶人尋槍,在草叢中找出作案的改造槍枝。

警方vs.嫌犯:「來這把是不是你持有的?(是!),裡面還有子彈嗎?(沒有),來先清彈殼。」

案發在苗栗頭份這處停車場,他和被害人29歲的徐姓男子約談判,開槍打死人。

 
圖/TVBS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馮文義:「林嫌跟死者為多年的朋友,自從2年前車禍受傷,就經常受到死者的欺負。」

嫌犯說他2年前車禍腳受傷,覺得徐姓男子總是嘲笑他欺負他,雙方早結下樑子,日前兩人又在臉書互嗆。

徐姓男子說不然你想怎樣,那就來輸贏呀!林嫌不甘示弱,反嗆我怕你嗎,要輸贏就輸贏,雙方約在活動中心。

嫌犯發現對方有兩個朋友陪同,躲在附近沒露面,徐姓男子和朋友邊喝酒邊聊天,等了一個多小時走出來查看。

嫌犯發現他落單,朋友開車載他靠近,他下車開槍,之後就快閃上車,過程中還有車路過會車,嫌犯上車逃逸。

朋友聽到槍聲出來查看,徐姓男子已經倒地,血流不止,他中槍送醫不治。

圖/TVBS

 
頭份分局偵查隊長馮文義:「林嫌因為擔心被欺負,攜帶私藏多年的改造手槍赴會,當下見到死者欲持刀砍殺,對空開一槍,再朝死者開兩槍。」

雙方都帶人、帶武器赴約談判,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把西瓜刀,是徐姓男子帶來談判的武器,林姓嫌犯投案後,交出作案的改造手槍,兩人約談判,一個喪命、一個殺人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嘲笑#談判#改造手槍#身亡#投案#頭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8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