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生疑欠賭債! 44惡煞聚眾遭55警包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11

持續追蹤這起談判糾紛!轄區警局第一時間派遣55名警力,包括霹靂小組與快打部隊,配戴長槍短槍戒備到場,將44名惡煞全處帶回,依照社維法意圖聚眾鬥毆函送偵辦;雖然嫌犯供稱,是為了5萬元債務,但雙方大陣仗撂人到場,警方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圖/TVBS

 
斑馬線上,大批警力一個抓兩個,將黑衣人團團包圍,40幾名員警的反光背心,在深夜凌晨閃得發亮,半路有人想開溜,立刻被拉回來,原來前一刻他們就是在洗車場,相約談判的兩幫人馬,警方第一時間不敢大意,光是中和分局就派42名警力,同時還有保大霹靂小組,共55人大陣仗到場,配戴長槍短槍戒備。

鬧事男子:「你在幹什麼,你想怎樣。」

洗車場一片混亂,雙方不停打電話喊支援,還有人自稱自己是竹聯幫孝堂,車子陸陸續續到場,但雙方帶頭還沒開始談,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的人。

 
圖/TVBS

員警vs.鬧事男子:「給我坐好啦,再跟你講一次,不要講話,站好。」

記者李潔:「疑似為了5萬塊的債務糾紛,雙方相約談判,卻自帶了20個人到場,即便看到警方也不聽勸,最後全遭警方帶回法辦。」

嫌犯向警方供稱,鄭姓少年疑似積欠五萬元賭債,雙方才相約商討,只是這名17歲少年還在就讀高職,與他談判的37歲由姓男子是一名洗車場老闆,還有傷害與毒品前科。

圖/TVBS

附近居民:「進出的人是滿奇怪的,洗車只是一個擋箭牌吧,好像是賣雙B的車子。」

中和秀山派出所所長田啟廷:「他們才剛到場而已,警方就很快地到達現場了,所以他們也都還沒有講到話,或者有進行溝通,就被警方帶返所。」

偏偏意圖聚眾鬥毆觸犯的社維法,攜帶信號彈也是罰錢處置,但罰罰錢似乎無法遏制街頭鬥毆;去年一整年有「564人被依社維法移送」 ,當中115人不罰,金額也在2千到6千元不等,日後恐怕將跨部會研議修法,加重聚眾鬥毆刑責,否則這些惡煞根本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債#談判#糾紛#偵辦#竹聯幫#社維法#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