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違法僱未成年坐檯 1個月還只給休2天


發佈時間:2019/01/2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0:09
高雄市警方臨檢時,發現酒吧雇用3名未成年少女打工。圖/TVBS
高雄市警方臨檢時,發現酒吧雇用3名未成年少女打工。圖/TVBS

高雄市警方近日臨檢時,查獲1家酒吧竟雇用3名未成年少女,檢查打卡紀錄更發現她們1個月內竟然只休1至2天假。警方隨即通報社工,並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郭姓店長及趙姓老闆移送法辦。
 
高雄市新興分局近日執行防制街頭暴力專案勤務,臨檢1家酒吧時,發現店內3名綽號為「花花」、「皮皮」、「喬喬」的3名女服務生竟未滿18歲,然而她們辯稱自己是客人、是和朋友來的,郭姓店長亦否認僱用3人,不過警方並不採信3女說法,因此分別訊問她們及現場男客。

 
 
酒吧中男客(非當事人)。圖/TVBS

訊時,男客表示她們是店內女服務生,不是一同前來的友人,當場戳破店家及3女謊言。警方之後清查,進一步發現3女僅17歲,打卡紀錄更顯示她們1個月只休息1至2天,不僅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店家還利用少年從事坐檯營利,依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30萬以下罰款;另外,警方更將違規情事報請市府主管機關裁罰,依法可再處業者6萬至30萬以下罰款,並令其限期改善,未限期改善者停業1月至1年。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吧#未成年#少女#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25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