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嘸錢!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恐縮短七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1: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是每年台東重要活動,去年總統蔡英文南下輔選,還強調如果自家候選人劉櫂豪當選,不只不會停辦,更會擴大舉辦,但如今卻因為中央統籌分配款減少經費不如預期,去年45天的嘉年華,今年恐怕將大幅縮減七天。

圖/TVBS

 
鹿野高台上滿滿造型熱氣球,吸引遊客慕名而訪,每年都會舉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卻傳出天數將會縮減。

台東縣交觀處長江慧卿:「預算的關係,所以目前計算起來大概只能維持38天左右,台東縣府預算編列並沒有那麼充裕,我們就還是在預算額度沒到位情況下,我們今年就只能辦理38天。」

經費不足影響活動,過去嘉年華45天,總經費7210萬,但今年因為中央統籌分配款減少,預估只剩下6000萬,活動也硬生生減少七天,只不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07.22):「將來縣長一定會持續熱氣球活動。」

總統蔡英文九合一大選前,幫自家候選人劉櫂豪輔選,端出政策牛肉,說嘉年華,不只要辦,還要擴大舉辦言猶在耳,如今卻一百八十度轉變,規模沒變大,恐怕反而還縮小。

業者:「就是那段期間,客人來都會問熱氣球。」

民眾:「那真的很可惜,因為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得到。」

圖/TVBS

台東縣立委劉櫂豪:「台東縣政府主辦的活動,舉辦天數到底幾天,我想這要由台東縣政府對外說明,這我就不方便代替台東縣政府(說明)。」

劉櫂豪說自己不知情,但強調如果縣府有需要,立委職責他一定會協助,只不過目前短缺的金額高達1千多萬,還得湊齊,嘉年華才能夠一如往常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嘉年華#遊客#經費#觀光#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