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資深藝人甩巴掌 鄭麗君反擊:受辱事小,民主不容傷害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7:32
圖/翻攝自鄭麗君臉書
圖/翻攝自鄭麗君臉書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不料鄭麗君在會場中逐桌敬酒時,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鄭惠中隨即揚長而去,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據了解,鄭惠中疑似不滿鄭麗君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對此,鄭麗君稍早在臉書上表示「個人受辱事小,民主不容傷害」。

資深藝人鄭惠中表示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懷恨在心,事後不滿地說「我只是賞她一巴掌而已,因為她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對很多人來講、對愛中華民國的人來講,都該賞她一巴掌!」

 

鄭麗君在臉書上坦言當下確實被突如其來的巴掌嚇到,同時也譴責暴力行為,表示「個人受辱事小,但臺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不容受到傷害」,也希望未來面對任何意見和衝突所有人能回歸理性,並呼籲「臺灣社會當下必須理性、冷靜面對衝突,回歸公共議題的討論,不要再複製任何暴力行為。」

華視總經理兼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

華視今(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此事感到相當遺憾,華視總經理兼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提到目前已報警處理,雖然鄭惠中事後有向華視道歉,但華視對於肢體暴力行為是零容忍,且多數藝人對於鄭惠中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解,也替部長鄭麗君感到委屈。

 
雖然鄭惠中有向華視表達歉意,但莊豐嘉認為鄭惠中應該向部長本人道歉,並提到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打人就是不對,對於這種個人行為不必過度渲染,莊豐嘉強調已請警方介入處理,後續將由華視提告,杜絕暴力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麗君#鄭惠中#巴掌#暴力行為#譴責#受辱#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