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小產沒了…他心碎佈置玩具區:爸爸等祢回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5:19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好希望祂快點回來,跟我說爸爸我要這些玩具…」一名梁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表示太太腹中的孩子小產沒了,只好在小孩的位子擺設一堆玩具,希望祂能夠快點回來。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鼻酸,紛紛給予鼓勵,希望他們快把寶貝生回來!

27歲的梁先生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說道,他和22歲的太太去年4月初發現懷孕,當時因家人無法接受反對,對於這個小生命猶豫了好一陣子,原本想拚拚看生下來,再處理後續問題,但最後還是決定,在寶寶9週大時忍痛拿掉。

 

梁先生說,當有了孩子後,原本是計畫先登記再把孩子生下來,但家人的反對讓一切都停擺,最終還是希望先以工作為重,才能讓孩子有不錯的生活品質。而在太太小產後,近期才讓家人慢慢接受,也看了醫生、拜了註生娘娘,希望能再給他們一個機會,把失去的寶寶生回來。

示意圖/TVBS

不過太太在小產後非常憂鬱,一直埋怨自己為何無法把孩子留下來,擔心太太為此事傷心傷神,家人也不太再提起這件事。近日則是因為實在太想念孩子,才佈置一個玩具區,希望能把寶寶趕快生回來,「爸爸一直再等祢回來,跟我說爸爸我要這些玩具,可以給我玩嗎?而不是冷冰冰擺設在那邊…」

 
其他網友看了也感到一陣鼻酸,鼓勵他「好好的愛護你的妻子...她不單單身體傷了,心理肯定比你更難受千百倍...好好養身體...他會回來的」、「好難過,想起妹妹走了媽媽哭的樣子」、「孩子也會期待再次與你相遇的」、「一定會回來的,保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產#胎兒#玩具#父親#心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0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