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D打造 台北燈節主燈「豬寶」搶先亮相


發佈時間:2019/01/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4:46

今年的台北燈節,即將在下個月16日到24日登場,由550萬畫素LED螢幕組合而成,還能自由地變換表情,的主燈「豬寶」,今天正式亮相。

圖/TVBS

 
它可以自由的變化表情,主燈秀更是千變萬化,帶著粉色眼鏡的小豬,就是今年台北燈節主燈的主角,「豬寶」除了造型可愛,設計師更強調,它還可以自由地變換表情,因為豬寶都是以550萬畫素的LED拼組而成。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第一次把它(LED)用在主燈,意思是希望說他有更多的變化,在科技的時代,看到一個變化多端的主燈,那你有聽到網友形容它覺得最好笑的嗎,其實插頭蠻好笑的。」

圖/TVBS

不只像插頭,還有人說,它長得有點像同樣來到現場的。
 

劉奕霆:「那你當時是用甚麼概念來設計它,我知道你要問我甚麼,他(劉奕霆)沒有賄絡我,我去換一副眼鏡好了。」

主燈亮像之後,台北燈節將在,2月16日到2月24日登場,主辦方說這次燈節還有「意外驚喜」。

圖/TVBS

劉奕霆:「今年東京迪士尼,剛好是35週年慶,那他們也有蠻大的遊行活動,那台北燈節也在2019也有相關的活動,於是就跟他們一起來做一個合作,希望喜歡迪士尼的大小朋友能夠一起來。」

官方透漏,迪士尼超人氣巨星米奇,到時候會以6公尺高的主題燈座,現身西門町,再加上迪士尼經典動畫,希望民眾能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節#LED#螢幕#豬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6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