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靜皆宜!會彈琴又健身 氣質美女鋼琴家辣翻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2:36
最近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來自大馬的美女鋼琴家。(圖/翻攝自IG)
最近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來自大馬的美女鋼琴家。(圖/翻攝自IG)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不僅是位鋼琴家,還是位芭蕾舞者,能靜能動的她平日更是愛好健身,不但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日前有網友在在PTT的「表特版」分享李元玲的照片,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健身的照片,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人物。
美女鋼琴家動靜皆宜,會彈琴也會跳芭蕾舞,平日也熱愛健身。(圖/翻攝自IG)

李元玲從小就鑽研音樂,還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碩士還就讀英國伯明翰音樂學院。不過李元玲厲害的不只鋼琴,還會跳芭蕾舞,更因為出色的外貌和身材,讓她在演奏中被經紀人相中踏進演藝圈。
 

能動能靜的李元玲,平日也熱愛健身來維持自己的體態,也會和網友互動分享她的健身方法。她的體脂肪才12%,也不吝惜在個人臉書和IG分享火辣的照片,完美的體態曲線嶄露無遺。
美女鋼琴家也不吝惜分享火辣美照。(圖/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大讚「運動的女生最性感」、「這身材厲害,穠纖合度」、「美女鋼琴家無誤!」更有網友笑稱,認為李元玲應該來台灣發展才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女鋼琴家#健身#李元玲#馬來西亞#李雲迪#碩士#芭蕾舞#演藝圈#體脂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0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