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來台先拍影片!」 越南脫逃團主嫌落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9:42

越南脫逃團案,移民署逮捕幕後主嫌!日前一起失聯的148人越南籍觀光團,原來都是有一名阮姓嫌犯在幕後主使,而且是提供一條龍服務,從在越南網路張貼「來台打工」資訊,招募不少人外,從代辦到抵達台灣有接駁車接應,再到確認工作地點,早就安排好,結果有不少越南女子,根本就是知道來台是要到應召站工作,為了來台不惜先拍不雅影片提供給主嫌。

圖/TVBS

 
穿上低胸洋裝,對著鏡頭不斷搔首弄姿,因為不提供這樣的影片,就不能來台灣,明明知道是要到應召站工作,卻拿著觀光簽證抵台,更誇張的是,每一次交易都得被抽傭金,背後主嫌光靠她們,就能賺取高額暴利,也難怪這回越南脫逃團主嫌,移民署和警方查緝到他時,還想撇清所有責任。

阮姓嫌犯vs.移民署幹員:「上次在越南那邊有一個團,是要來旅遊的,他們叫我去載人。 (誰叫你去?),越南那邊的。」

看到移民署上門查緝,還一臉無所謂,原來他發現觀宏專案漏洞很好鑽,就開始著手策畫一切,在網路上先打出到台旅遊打工宣傳,代辦一人1千到3千美金,接著搭機抵台,以及接駁車落跑,載到指定工作地點。打黑工計畫全由阮姓嫌犯一條龍服務。

 
圖/TVBS

TVBS記者謝宜倫:「 移民署這回能夠逮到主嫌,也是因為越南這一名嫌犯,竟然還傻呼呼打電話給已經被抓到的共犯告訴他,一次跌倒吸取經驗,讓移民署直接輕易掌握他的身分。」  

還打電話來精神喊話,結果連同人在越南接洽的嫌犯,也通通一併遭逮。

圖/TVBS

這回人蛇集團一共接應了148人,將要來台非法打工,目前已經抓回88人,還有60名依舊在台灣四處流竄,來之前早就已經規劃好,所有路線,人蛇集團還利用白帽子當作暗號,接應所有人一起落跑。

不過主嫌已經落網,也將會解析他的手中的資料,深入追查他們的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越南#一條龍#賣淫#人蛇#移民#黑工#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1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