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信自己! 大阪直美不再摔拍闖澳網8強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8: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日本的21歲小將大阪直美,後來居上逆轉拉脫維亞對手,第一次挺進澳網八強。不過這次澳網比賽,選擇用了日本廠商的球,許多球員抱怨球太硬、不好打,但是大阪直美不受影響,延續她在大滿貫的連勝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顯然讓大阪直美找到稱霸女網的信心!澳網女單16強,面對對手的小球,大阪直美救的輕鬆。這場比賽面對大會第13種子,拉脫維亞的塞瓦絲托娃,大阪儘管輸掉第一盤,卻不像碰到謝淑薇時氣到摔拍。21歲的她,越來越有女王風範。

16強逆轉勝,這是大阪第一次殺進澳網八強。

女單第四種子大阪直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信念,我想在今年,我比去年更加相信自己。」

 
更相信自己!大阪沒有因為澳網新的比賽用球,而分心。結束和威爾森的兩年合作,澳網今年找上日本品牌登祿普,新的比賽用球,用上的是天然橡膠,強調可以讓選手,更容易掌控回球。

七度大滿貫冠軍麥肯諾:「這款球爛爆了,就像托米奇說的,還有米爾曼也說,天氣冷的時候,球
會變硬還會縮小,感覺很要命。」

沒想到球員不習慣新球,抱怨連連,也讓前球王麥肯諾動了氣。

七度大滿貫冠軍麥肯諾:「球員們被球弄得毛毛躁躁的,在我那個年代,我們有什麼就打什麼。管他是毛絨絨的、輕的、重的、光滑的,我們都要用力打出去。」

不要為了球分心,回大阪比賽,大阪直美的專注,讓她大滿貫賽的連勝,繼續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阪直美#澳網#逆轉勝#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28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