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遭起訴!福源花生醬兄弟互告一堆...老母還在


發佈時間:2019/01/2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1:24
福源花生醬為台灣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福源花生醬為台灣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竹市福源花生醬,是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前總統馬英九更多次推薦。但在第二代接手後,為了爭奪經營權,導致兄弟鬩牆,更多次大打出手,事後雙方互控傷害罪,新竹地檢署日前向2人提起公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2月20日下午3點多,哥哥前往弟弟經營的福源花生醬倉庫,過程中發生口角,並以言語恫嚇對方,導致弟弟心生畏懼。6天之後哥哥再次上門,正好遇到弟弟回來,雙方先在店門口發生口角,接著大打出手,哥哥下巴、右鼻、胸部、頸部等受傷;弟弟則是頭部、臉部、雙側膝部等受傷。本以為整起事件結束,未料隔天早上8點半,哥哥竟持噴漆,在店門口噴上「侵占、無法無天、大騙子」斗大字樣。

 
 
雙方事後互控傷害罪,弟弟表示,哥哥已經這樣鬧過上百次,和他還有侵占、侵入住居等民刑事訴訟,而且老母還在,希望他做事能尋求法律途徑,也希望司法能還自己一個公道;哥哥則坦承噴漆,但指控弟弟強佔福源花生醬公司,更侵占營收。檢方認為,弟弟犯下傷害罪;哥哥則觸犯刑法恐嚇危害安全、傷害、加重誹謗罪,全案提起公訴。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福源花生醬#馬英九#經營#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37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