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500助弱勢被虧一杯紅酒價?連勝文:幫助人不怕被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09:01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幫陳炳甫站台。(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幫陳炳甫站台。(圖/TVBS)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在27日進行投票,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把握最後的時間。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0日舉辦誓師大會,黨內大咖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蔣萬安、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出席力挺。其中連勝文被問到日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500元,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對此他澄清當天身上只帶900元,另外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無論做什麼好事都會有人講難聽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

連勝文在出席陳炳甫的造勢大會時被問到這個問題,他表示當天出門沒帶太多現金,身上只帶了900元。其中500元捐給創世基金會為了27日舉辦的寒士尾牙募款活動,剩下的400元就去買單親媽媽的地瓜。希望自己參與這樣的認助,能夠讓更多人幫助弱勢。

 
連勝文日前捐款500元給創世基金會。(圖/TVBS)

日前有網友得知後,卻在網路上對連勝文「狂酸」,甚至還說「一杯紅酒價?」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會覺得冤枉嗎?連勝文坦然地說,幫助別人就不用怕被酸,尤其這社會不論你做什麼好事情,都還是會有人說很難聽的話,因此自己也習慣了,他只想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連勝文在幫陳炳甫站台催票時,也喊出如果陳炳甫得票數超過5萬票就要跳水的「祭品文」。有人詢問是否「跳愛河?」對此陳炳甫則說,如果對高雄有幫助當然願意;連勝文則回應,陳炳甫如果順利當選,他跳我就跟著一起跳,地點由他決定,不過連勝文也說,「我們是台北市(議員),一定要在台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補選#陳炳甫#國民黨#連勝文#蔣萬安#郝龍斌#地瓜#紅酒#寒士尾牙#創世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93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