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福爾摩斯 威爾法洛飾演搞笑濕濕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0:38

當一個主題打造出成功的電影之後,就會產生出惡搞版,招牌偵探角色福爾摩斯,現在也由威爾法洛演繹搞笑版本,還有拯救地球的超級英雄,如果體內的靈魂是一個青少年,這個名叫沙贊的超級英雄又會鬧出什麼趣事。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YouTube

 
電影《福爾摩濕與滑生》:「容我為你介紹最偉大的偵探福爾摩濕。」

偉大的偵探角色福爾摩斯,繼班尼提克康伯拜區和小勞勃道尼飾演之後,現在有了不太正經的版本。

電影《福爾摩濕與滑生》:「角度恰恰抵銷這翹起的地板,蚊子完美落地,做得好濕濕,殺人蜂小心玻璃,老天鵝。」

 
由喜劇高手威爾法洛與約翰萊利主演,重新詮釋福爾摩斯與華生,兩人到白金漢宮為維多利亞女王查案,卻不停惡搞出錯,完全顛覆福爾摩斯的聰明機智形象。

電影《福爾摩濕與滑生》:「這叫做自拍,嗨妹子。」

看準春節檔期搶攻家庭客進戲院,福爾摩濕與滑生用喜劇手法吸引觀眾,而顛覆經典形象的,還有這一部。

電影《沙贊》:「但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先生,沙贊,你在開玩笑吧!」

只要念出沙贊兩個字,12歲小男孩就會變身成為超級英雄,外型是個猛男超人,但內心依舊很中二。

電影《沙贊》:「很扯對吧,你有哪些超能力,超能力?我穿這身衣服連尿尿都有困難。」

沙贊是DC系列首部搞笑超級英雄電影,一身紅色緊身衣和披風狀似超人,滿嘴碎念又很有死侍的味道,充滿著屁孩、不正經風格,事實上沙贊Shazam六個英文字母,正代表著六種超能力。

 
電影《沙贊》:「你超級有力,你會飛嗎?」

瞄準四月春假檔期,沙贊這個非典型超級英雄,期待吸引到青少年們的共鳴與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超級英雄#春假#福爾摩斯#偵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