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她坐月子請老公送襪 結局笑翻網友


發佈時間:2019/01/1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23:20
請先生幫忙送襪子,結果天兵老公拿成自家3歲女兒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請先生幫忙送襪子,結果天兵老公拿成自家3歲女兒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知道,在辛苦生完孩子後又必須關在月子中心裡坐月子,哪裡都不能去,只能靠「神隊友」老公的幫忙。但當遇到的是「豬一般的隊友」時,真的會讓媽媽崩潰。一位女網友就發文,明明只是讓先生家裡帶一雙襪子給她,帶來的卻不是她的尺寸,讓她無言表示「手握手術刀」,希望老公可以清醒一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因為自己正在做月子,請老公幫忙拿襪子到月子中心給她,沒想到一拿來她當場傻眼,只看到照片內的襪子跟她的腳,明顯不是同個size,白襪足足小了原PO兩倍,讓她故意譏諷老公說:「在他的眼裡我是個嬌美的三寸金蓮呢!?」,並在內容中表示:「愛家的好爸爸好老公怎麼會生氣呢。」,出賣老公的出包事蹟。

 

女網友發文出賣老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媽媽事後表示,這襪子其實是家中3歲女兒的,而除了這件事之外,爸爸以前有出過不少天兵行為,像是新生女兒的名字明明是夫妻倆一同研究、決定,但老公報完戶回來卻發現名字根本是錯的,讓媽媽氣的想跟護理師借手術刀,來處理這名「豬隊友」。

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幸好老公還知道那是襪子」、「你家隊友不是一般的神啊」、「襪子有彈性,可以伸縮,就將就穿吧」。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隊友#襪子#天兵#月子#任務#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1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