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攔客運! 飆罵還稱「我南海觀世音」


發佈時間:2019/01/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9:42

肉身擋公車嗆聲18分鐘!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一名郭姓騎士認為客運開太快,差點撞到他,把對方攔在路邊不讓走後,大聲飆罵國罵,甚至還自稱「南海觀世音菩薩」,司機聽了不禁笑出來,惹的騎士更怒,後來警察到了,司機打算提告「恐嚇以及強制罪」,騎士大暴走,直到被帶進警局吃便當時,他的情緒才慢慢緩和下來、不再嘶吼飆罵。

圖/TVBS

 
公車停在路口轉角,不能開,因為前方,被一名機車騎士擋住,拿手機一邊錄影一邊飆罵,脫口而出,好幾句國罵三字經,機車騎士這麼氣,總會有理由,他說公車開太快,上頭載了好幾條人命,講的好直白,認為自己要在司機闖下大禍之前先阻止。

圖/TVBS

司機聽他這麼說,忍不住笑出來,沒想到惹的騎士更不開心,客運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對騎士擋車行為,提告恐嚇,跟強制罪,而郭姓騎士到了警局,吃便當也開錄影,警方說,他的情緒有慢慢緩和下來。

圖/TVBS

 
郭姓騎士跟客運司機,糾紛地點在這,台中霧峰區中正路上,認為公車開太快,差點撞到他,擋在路上18分鐘,害的車上8個人,被莫名牽連,耗了時間,還要轉搭另一輛客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口角#糾紛#菩薩#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5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