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馴龍3」4D綠幕體驗屋 騎「沒牙」翱翔天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9:47

過年檔動畫片《馴龍高手3》,主角「沒牙」人氣超旺,片商替新片做暖身,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另外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也在影聽內,投影燈光秀。


 
睽違5年,馴龍高手3強勢回歸,主角沒牙還多了女朋友,跟著小嗝嗝一起,踏上冒險旅程。

TVBS記者沈瑾暘:「電影《馴龍高手3》即將在過年期間上映,片商特地在信義區,打造一個像這樣的體驗屋,透過4D綠幕體驗,你也可以坐在主角沒牙的背上,一起翱翔天際。」

工作人員:「來,看這裡,對,沒錯,沒錯,就這樣,很好。」

 
坐綠幕前吹著微風,靠想像力完成指定動作,現場有兩台手機進行拍攝,經過上傳合成,彷彿你就是馴龍高手的主角,不管大人小孩,都覺得很新鮮。

民眾:「我覺得那個龍做的很立體,就是要讓自己感覺身在其中。」

民眾:「好玩(為什麼好玩),因為有很多風,讓我覺得有一點點涼快。」

片商砸兩百萬,打造體驗屋暖身宣傳,另外影城也有,沒牙跟光煞的造型杯,以及爆米花桶,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民眾:「滿不實用的啊,但是就會想收藏。」

民眾:「昨天本來是有來排一次,因為它昨天是隨機的,所以就買到黑色,可是我媽媽說要一對比較好,所以今天來買白色。」

沒牙萌魅力,讓人捨不得放手,另外同樣是賀歲檔的科幻動作片,還有艾莉塔戰鬥天使,之前電影院裏面做投影燈光秀。

 
賀歲檔電影大戰,比吸睛拚人氣,就看角色們,能不能發揮魅力,拉攏觀眾買票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歲檔#動畫#馴龍#沒牙#4D#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8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