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社長上任 瀧澤秀明受訪害羞遞名片


發佈時間:2019/01/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3:27

從公司藝人變成公司社長,瀧澤秀明在去年底正式退出日本演藝圈,轉往幕後發展,現在新身分終於出爐,出任傑尼斯新公司「Johnny'sIsland」的社長,主要負責旗下300位小傑尼斯,以及挖掘新人的工作。他就職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3月舉行的小傑尼斯演唱會的製作人。

圖/翻攝自johnnys家族 推特

 
瀧澤秀明去年引退後,新動向終於公布,就是出任旗下新公司「Johnny'sIsland」的社長。

瀧澤秀明受到傑尼斯社長喜多川欽點,主要負責旗下300位小傑尼斯,以及挖掘新人的工作,他就職後第一個任務,便是3月舉行的小傑尼斯演唱會的製作人。

根據日媒報導,瀧澤秀明受訪時拿出人生史上第一張名片,上面印著「社長」,難掩羞澀的說完全沒有實際感,他上任後除了負責規劃演唱會,還將6人男團「SnowMan」再增加3名成員,被視為鐵腕改革的第一步,雖然轉往幕後,但他其實還有最後一部作品,正在熱播。

 
日劇《孤高的手術刀》:「這是肝細胞腫瘤破裂,需要趕緊進行手術。」

瀧澤秀明穿上醫師袍,當起外科醫生當麻鐵彥,除了要挑戰困難手術之外,更要挑戰當時的醫療體制以及霸權制度。

《中居大師說》:「雖然那番話很沉重,但是也讓我意識到,我們必須要好好做到才行。」

「瀧與翼」去年9月閃電宣布解散,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在跨年夜最後一次合體,正式向粉絲道別,瀧澤秀明以魔女的條件一炮而紅,演藝路算是相當順遂,最近幾年更是因為籌畫社長喜多川的生日會,規劃協調能力強,受到社員們讚賞,現在從藝人躍上社長,讓粉絲直呼他是最帥社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公司#藝人#社長#瀧澤秀明#演藝圈#幕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3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