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小英突襲西門町!爽買滷味「這多一點」 老闆讚行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3:47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選後改變作風,開始積極接觸基層民眾,讓她的網路聲量逐漸由黑翻紅。蔡英文的臉書專頁今(17日) 公布「小英去哪裡」影片,只見總統無預警現身台北西門町逛街,除大啖遊客必吃的半熟蛋滷肉飯、蚵仔煎等美食,還跑到知名老店購買滷味,特別要求要多一點鴨翅膀,讓老闆忍不住大讚「妳行家的嘛!」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蔡總統今天中午在幕僚陪同下到西門町吃午餐,一行人先到「天天利美食坊」點了招牌的半熟蛋滷肉飯、蚵仔煎、油豆腐等小吃,飽餐後再前往滷味老店「老天祿」採購,總統買了脆腸、鴨胗、雞脖子,還點了最愛的鴨翅,並自備環保袋結帳,而業者也特別送她印有店名的環保袋一枚。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指出,雖然民眾看到她都大為驚訝,但自己實在很久沒有逛街了,所以中午臨時決定和幕僚突襲總統府附近的西門町,來一段一日系列,並體驗一下觀光客的感覺;她回憶道,讀大學時,自己常去「白熊冰淇淋」吃冰磚、到「頂呱呱」買炸雞,或是到「南美咖啡」坐一坐,跟同學喝杯咖啡。

「現在西門町更熱鬧了!」蔡總統笑說,「路上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找我自拍的人還真不少,我遇到了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美國、英國、奧地利等地的觀光客,難怪去年來台灣的國外旅客已經超過一千一百萬人次,台灣真的很好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滷味#鴨翅膀#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