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猛!美女高中生狂砍雙20 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2:07
美國一名高中女生日前在比賽中上演高難度的單手空中接力灌籃。(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高中女生日前在比賽中上演高難度的單手空中接力灌籃。(圖/翻攝自YouTube)

籃球場上來一記飛身爆扣,不但可以讓現場觀眾嗨起來,也能提升自身球隊的士氣。一般來說,灌籃橋段通常在男子比賽中常看到;女生因為生理構造和身材關係,鮮少在比賽中看到灌籃的畫面。但最近美國一名女高中,日前在比賽時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看得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根據《ESPN》等外媒報導,目前就讀科羅拉多州Regis Jesuit高中的17歲女高中生貝莉比(Fran Belibi),現年高二的她身高6呎1吋(約185公分),在球隊主打大前鋒或是中鋒的位置。雖然她的身高出眾,但她卻有著後衛的敏捷度和速度,臂展也非常的長,爆發力更是十足。

 
這名女學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圖/翻攝自推特)

13日的比賽中,貝莉比在快攻時接獲隊友的妙傳,直接上演一記單手空中接力灌籃,看完技驚四座的表現,板凳席上的教練卡爾(Carl)也樂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其他隊友更是頻頻歡呼。事後卡爾也回憶說「那球簡直太瘋狂了,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貝莉比賽後的數據也十分驚人,個人砍下23分、抓下23個籃板,完成「雙20」的超人數據,最終學校更是以90比14的懸殊比數擊敗對手。

這次的灌籃是該校有史以來,首次有女球員灌籃成功。去年貝莉比就曾有用網球練習灌籃,練球時也有灌籃成功,但在比賽中灌籃還是頭一遭。就在灌籃成功後,貝莉比在賽後也不可置信地說,「老實說我也沒想過能夠灌進,聽到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自己才意識到真的成功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高中生#灌籃#大前鋒#中鋒#臂展#空中接力#單手#後衛#快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0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