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志偉讚口譯哥萬中取一 他笑:你看過其他9999人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3:49

口譯哥趙怡翔將被派赴美擔任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政壇議論。謝志偉稱讚他是「萬中難取一人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諷刺說,「你看過那其他9999個人嗎?」直言這句話把所有通過外交特考努力的年輕人全部踩在腳底下。

圖/TVBS

 
政論節目上談到美國官員對於趙怡翔的稱讚與力挺,游梓翔認為非常奇怪,「你問問川普,當現在是是俄羅斯出來稱讚他的時候,你們不要罵你們的川普,我們好喜歡川普,川普會不會自己說俄羅斯稱讚我耶?他講這句話的那一秒,他在美國國內只有更糟。」

他並提出質疑,「老美如果都稱讚你的時候,我開始懷疑你在跟老美談判上面,你到底還能站多少立場?所以現在這些老外都稱讚,而且這其實跟我們要任用誰是無關的,這個就叫做說三道四,我們要用誰,跟另外一個國家有什麼關係呢?」

圖/TVBS

至於謝志偉稱讚趙怡翔是萬中難取一人才,游梓翔則是反問「你看過那其他9999個人嗎?」,他認為那些通過外交特考,在外交部努力的年輕人,「被你這麼一句萬中取一全部踩在腳底下了,而且如果真是要這樣的話,那以後取消外交特考,還有總統40歲的限制趕快取消,那個對年輕人太過分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康戰情室#口譯哥#趙怡翔#謝志偉#游梓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7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