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 小黃打盹追撞 當事人控:承諾賠償卻反悔

記者 楊雅琳 楊茜雯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3:40

有小黃司機開車追撞到前方轎車,聲稱自己是吃了感冒藥才會撞上去,承諾會負起全責,但是被撞的駕駛說,小黃一聽到修車要價15萬元,立刻說沒錢,讓他無法求償。

圖/TVBS

 
才剛停等紅燈,後方碰一聲,車輛直接撞上來,還把車在往前推,駕駛急忙下車察看。

遠遠看到前面,都已經煞車停在那邊了,結果他到很近才煞。

車禍意外發生在10日晚間十一點,中山北路往內湖方向,挨撞的駕駛說後方計程車司機,因為吃了感冒藥打瞌睡,才會直接撞上來,當場承認自己失誤會負全責,但事後卻說自己沒錢。

 
圖/TVBS

當事人:「他意思就說,我前面付了那麼多,後面自己的車要修四五萬塊,再加上賠我的車,他真的無力負擔。」

看看挨撞的車輛,右後方受到強烈撞擊,骨架整個往左偏,輪胎、油箱周邊板金也都凹陷,車頭燈也因為推撞前車整個撞毀。

修車師傅:「車有點年紀了,原廠庫存比單價比較高。」

修車廠說周先生開的是12年的瑞典進口車,台灣零件數少,維修費用初估要價15萬,但當事人卻難以索賠。

圖/TVBS

當事人:「車行請他跟交通大隊申請肇事責任鑑定,跟我講他這樣大概要一兩個月時間,意思就說我沒辦法處理你的車子。」

當事人說小黃司機聽到估價馬上反悔不負責,甚至還說靠行車隊要求車禍事故鑑定,賠償至少可再拖一個月,讓他不能接受,不過根據交通部規定,車行只需要保旅客乘車險,車禍事故由司機自行保險,駕駛認為發生事故,小黃沒有強制究責賠償,讓挨撞民眾得自掏腰包,似乎需要更強制的法令規定才能保障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黃#感冒藥#瑞典進口車#肇事責任鑑定#估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