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材生學以「誤」用栽植大麻 警查扣活株和成品


發佈時間:2019/01/1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5: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莊姓男子涉嫌在網路搜尋國外栽植大麻的知識,並宣稱以有機栽培和「自種自銷」,高雄市仁武警分局今天查出他是農學系高材生卻學以「誤」用,查扣活株、大麻花及大麻葉等。

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長梁東山表示,「查緝毒品犯罪」是當前治安首要工作,且各級學校寒假即將來臨,警方有信心做好打擊毒品犯罪的工作。

 

仁武警分局獲報有人在網路宣稱栽種有機大麻「自種自銷」,聯合苓雅警分局、刑警大隊科技偵查隊、屏東縣警察局科技偵查隊等蒐證,調閱數百支路口監視器影像及百筆通聯記錄分析研判,查出莊男涉嫌,且他為躲避警方查緝,會將所使用的交通工具停放在栽植大麻處所三條街以外道路,再以步行方式前往。

警方也查出莊男除了多益外語鑑定考800多分,也是某國立大學農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卻將所學用在歹路,嘗試栽植大麻成功後於網路上販賣,宣稱以有機栽培和自種自銷。

警方昨天跟監莊男到栽植大麻的租屋處,查獲大麻活株19株、大麻花及大麻葉等成品、烘乾機、自動灑水設備等,再於他的住處查扣八株大麻活株。
 

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農學系#高材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