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打1虐嬰!生母堂姊4人都坦承施暴 「看見哭就打」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3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台南市昨晚驚傳一名2歲女嬰遭虐死,17歲生母坦承因女兒哭鬧,用「不求人」教訓,因呼吸微弱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遍布刀傷、指甲掐痕和大小瘀青,疑似虐童案通報警方。經調查,薛姓生母和26歲堂姐與堂姊夫,以及28歲李姓友人,偵訊時都坦承「偶爾動手」,4人皆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警方調查,薛姓生母去年9月和女童生父離異後,因不想住娘家被管,跑去投靠26歲堂姐和堂姐夫,3人同居在一處公寓,涉案的28歲李姓男子是堂姐夫朋友,時常到家中和女童玩。昨日晚間爆發女童被虐死,身上大面積的瘀青、刀傷和掐痕結痂,都顯示女童生前確實受到暴力對待,令人看了都不忍。

 

圖/翻攝臉書

警方漏夜偵訊後,薛姓生母、堂姊、堂姊夫和李男4人皆承認打過女童,坦言「看到孩子哭就打」,警方也在住處找到愛的小手、藤條、塑膠管和不求人等施暴工具,一一查扣,並將4人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不過薛姓生母和李男都推拖是女童「卡到陰」不好帶,「被陰靈跟蹤,不能睡,要一直打到陰靈被驅趕為止」,才會動手管教,否認有虐待,警方已報請檢察官,今上午將相驗女童遺體,釐清死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施暴#生母#堂姊#死亡#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87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