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男女儲值! 遊戲「改版、廣告」拚春節商機

記者 林亞男 林旼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2:52

今年春假9天,很多人打發時間或路上塞車,手遊都是好夥伴,其實女生玩遊戲也很瘋,研究發現女性遊戲偏好養成或解謎,花錢不手軟累積金額不輸男生瘋迷度,還逐年上漲,廠商們現在男女手遊市場都要搶,推改版還針對男女不同市場廣告,因為人氣夠高吸引儲值,才能賺進年終紅包

圖/TVBS

 
女性夯「養成、解謎遊戲」 花錢「金額」不輸男生 ,超大遊戲場景搬到戶外業者趕在年前改版,先曝光誰就能先成為民眾,電腦、手機裡首選遊戲,畢竟口袋最厚的2月,上班族領完年終、學生拿紅包,遊戲花錢不手軟就在這時候。 

民眾:「(你最瘋狂的時候),2萬吧,花在遊戲上,買點數啊,鑽石石頭,然後SKIN(外觀),遊戲都有SKIN(人物外觀)。」 

民眾:「一個月下來大概2000吧。」 

 
圖/TVBS

隨便花都破千,今年春節連放9天,玩遊戲時間更長,大家想變強變美 ,連女生都很願意投資。 

民眾:「(怎麼樣的遊戲才能吸引女生來玩),不要太複雜吧(玩法)。」 

破關解謎 、養成Q版角色都很受歡迎,調查發現女孩子玩遊戲花錢比例有16.7%,不輸男生,比2017再成長9.39%,好評排行榜中肯花肯給評價的也是女性取向多,第一名模擬總裁、歌手男友互動或愛貓和姊妹打造Q版人物都很夯,本來就愛PK戰或練等打怪的男生們,2017最夯手遊廠商改版很應景,推喜氣音效、大紅色服裝。

圖/TVBS

遊戲語音:「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手遊大廠都改版,2大平台排行榜中誰站穩住腳,就能搶下這波長假前、中、後,甜甜手遊儲值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遊#破關解謎#女孩#改版#儲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