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才知男星「0存款+負債」 一句話讓她點頭不後悔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9:34
吳懷中跟小龜結婚至今,育有1子。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跟小龜結婚至今,育有1子。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男星吳懷中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熱門戲劇,像是《孽子》、第四代《麻辣鮮師》等,也曾憑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女星小龜婚後育有1子,目前2人更準備迎接第2胎。而小龜日前上節目分享小倆口的愛情故事,坦言當初準備結婚時,才發現吳懷中完全沒存款,甚至還有負債,一度讓她萌生不結婚的念頭,但吳懷中當時說出一句話,才讓她決定相信對方,步入禮堂。

小龜近日在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當初吳懷中追求她長達半年,每天在桃園拍戲完後,都會到台北接她回到桃園的家,再自己從桃園回到台北的家,連她跟朋友喝酒聚會,都會主動充當司機,相當貼心,後來交往1個多月,她某次參加一場藍寶堅尼的聚會,遇到一名新加坡的黃金單身漢對她示好,更送上3束99朵玫瑰花,邀請她到新加坡遊玩,或是到台灣陪伴她,她直接以有男友婉拒對方。

 

小龜婚前才發現吳懷中沒存款,甚至還負債。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沒想到,當她懷孕3個月、準備結婚時,2人鑽戒都已經挑好,她卻發現吳懷中完全沒有存款,頓時讓她感到晴天霹靂,一度覺得天塌下來,認為吳懷中身為一名演員,還是一家居酒屋的老闆,卻什麼都沒有,更讓她萌生「乾脆不要結婚」的念頭。但是,吳懷中承諾「他會努力」,她才決定相信對方,之後也證明她沒看走眼,當時只要拍完戲,吳懷中半夜都會去當搬運工,從沒抱怨自己很累或是後悔之類,一心努力賺錢,而被問及是否現在會後悔,她更笑說「這就是愛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懷中#存款#負債#承諾#小龜#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