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池推擠釀濺血!1男遭痛毆折疊刀砍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4:01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又發生暴力衝突!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到夜店狂歡,原本在舞池內跳得正開心,沒想到被人以為他故意碰撞,雙方爆發肢體扭打,甚至亮出折疊刀砍人,事後兩名動手嫌犯心虛逃逸,被門口員警攔了下來,查出雙方根本不認識,只是一時情緒不滿才拿刀傷人。

圖/TVBS

 
信義區夜店外除了保安人員還有大批警力,各個表情嚴肅,全圍在現場,甚至幾名男子臉喝的紅通通,卻陸續被警方帶離開,因為不久前這邊又發生暴力衝突。

員警:「沒受傷的帶走,對。」

圖/TVBS

原來這間位在地下室的夜店凌晨兩點多,有人酒喝多了,肢體碰撞引發不滿,釀成濺血衝突,雙方原本在舞池裡玩得正開心,沒想到舞跳著跳著卻演變成火爆場面,推擠扭打,還亮出折疊刀砍人,造成一名21歲黃姓男子受傷送醫,只是雙方根本不認識。
 

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黃培儒:「經醫院診斷這個黃姓傷者,他目前生命沒有危險也沒有大礙,初步了解是皮肉傷,那雙方經了解是互不認識。」

信義區松壽路一帶總共有九間夜店,每周3、5、6都會例行擴大臨檢,就是以防有人趁亂鬧事,還會加派40名警力輪班駐守,只是光是去年4月份有男子在舞池扔擲信號彈,接著又亮刀砍傷,就連在門口也有衝突,樁樁件件接二連三。

圖/TVBS

信義區百貨公司密集,電影院、餐廳、夜店林立,人潮多更是觀光客來往頻繁地方,只是衝突接連不斷,三杯黃湯下肚,就鬧事,如何降低發生,避免受傷也考驗著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夜店#信義#肢體#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2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