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搭高鐵遺失iPad 急PO文求拾獲者:別發出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1:40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以一曲〈模特〉爆紅的33歲大陸歌手李榮浩,昨天(12日)下午在北京搭高鐵時,不慎將iPad遺落在座位上,事後他緊急向北京鐵路局求助。李榮浩也著急地PO文呼籲拾獲者別將iPad中的內容發出來,引發眾人好奇究竟裡面有什麼內容,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昨晚緊急在微博上發文向北京鐵路局求救,他表示自己昨天下午搭乘高鐵從合肥到北京,下車時遺漏了在座位上的iPad,詢問列車長後對方表示沒看到有iPad,希望北京鐵路局能幫忙查看監控。事後他擔心給對方添麻煩,於是將這條發文刪除。

 

 
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後來又在微博上呼籲拾獲者別將iPad內容發出來,引發眾人好奇究竟裡面有什麼,對此,他表示自己從1年前開始準備巡演,計畫自己拍一個讓大家感動、和「年少有為」有關的故事,於是便開始寫劇本、找製片和演員,甚至親自學剪輯,持續進行半年多終於完成。
 
李榮浩坦言,「由於這個短片我大概有20-30個版本,在iPad裡的應該是非常非常初期的,沒有配音,沒有調色,什麼都沒有,看起來很粗糙的東西」,因此他希望撿到iPad的朋友不要發出來,並表示「萬一這位朋友發在網上,也希望大家不要用太嚴格的審視去看待這個短片」,最後更無奈地說「這個事情就這樣吧,都別再提了,晚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榮浩#高鐵#iPad#年少有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548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