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終站啟動!巡演2年回香港 歌神倒數15場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1:55

歌神張學友的巡迴演唱會,經過2年多的時間,最終站回到香港,張學友昨晚(11日)在舞台上宣布,進入倒數15場了。而這個巡迴總共有233場,總票房超越百億台幣,更打破華人歌手,單一巡演最多場次的世界紀錄,而為求完美,最後場次的10套服裝,都是全新打造。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張學友《我與你》:「當我這天回憶,共你年月裡認識,無盡甜夢你為我織。」

穿上金色燕尾服,戴上高禮帽,歌神張學友《經典演唱會》,進入最後階段。

張學友《我與你》:「共妳一起天天刻板際遇亦神奇,人就似發覺了這個地球的奧秘,也恍惚於今生終於找到我自己,忘掉昨天傷悲遇上總是歡喜。」

 
57歲的張學友又唱又跳,穿梭色彩繽紛的華麗舞群中。

歌手張學友:「大家好嗎,首先非常歡迎大家來到,張學友經典之旅巡迴演唱會第219場。」

張學友為帶給觀眾嶄新的感覺,10套服裝都是全新打造。

歌手張學友:「謝謝你們,可以讓我自己,做一生中最開心的事,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希望很快可以帶來更好的表演。」

總共233場演唱會,票房超過百億台幣,張學友打破華人歌手,單一巡演最多場次的世界紀錄。

張學友《非常夏日》:「OH..AH..E..YEAH..OH..。」

經過2年多的時間,最終站回到香港,張學友說,希望大家看到的演出是更加成熟的,巡演即將結束難免不捨,張學友笑說 ,如果他能跳一定會繼跳的。

 
張學友《非常夏日》:「OH..AH..E..YEAH..OH..。」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神#張學友#演唱會#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5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