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當主角! 浪浪橫跨400哩找尋主人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48

毛小孩魅力無敵,電影《為了與你相聚》,描述了小狗「貝拉」,為了回家花了兩年,拔山涉水400哩,企圖找到主人的故事,而另外日本電影《旅貓日記》,則是描述貓咪「奈奈」與福士蒼汰,原本要找尋新主人,卻在回憶裡發現歡笑淚水的過程,主角們同樣超萌,融化人心。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YouTube

 
《為了與你相聚》預告:「妳想要嚐嚐這一小片起司嗎?要,我要,起司就是我的狗生。」

米克斯浪浪終於找到安穩的家,和心愛的主人盧卡斯過著開心無慮的生活,被取名貝拉。

《為了與你相聚》:「我們一起玩球,還有不要咬鞋子,貝拉不要咬鞋子,這是他最愛玩的遊戲。」

 
和主人因故分離,貝拉喜歡追逐松鼠,某天他在中途之家,因為思念盧卡斯,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400哩的返家之旅。

《為了與你相聚》:「我感覺離家好遠好遠,但我知道盧卡斯在等我,我必須要找到他。」

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交替的流浪旅途,回家始終是貝拉的心願,過程爆笑卻又動人,不約而同,貓版的忠犬小八,讓人感到溫馨。

《旅貓日記》預告:「傲嬌的奈奈與相依為命的主人,對不起無法再養妳了,他們一起出發尋找新主人。」

《旅貓日記》描述福士蒼汰為了幫奈奈找新主人,踏上托貓之旅。

《旅貓日記》預告:「我是他最愛的貓咪,奈奈,這趟旅程是否會出現奇蹟。」

男主角拜訪了同學,初戀情人,展開一段歡笑、淚水與回憶交織的道別旅程,美日電影同樣以毛小孩當主角,超萌的模樣,無厘頭的反應,讓觀眾都融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電影#新主人#回家#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3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