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S曬照!華岡同學會遲22年 網嘆「他」永遠趕不上


發佈時間:2019/01/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3:16
大S擔任起主辦人在S hotel舉辦同學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大S擔任起主辦人在S hotel舉辦同學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在高中時就以女團「ASOS」出道,當時的她們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相隔22年後,大S擔任起主辦人在S hotel舉辦同學會,約有40人來參加,包含吳佩慈都特地從香港飛回來,大小S也在社群媒體上開心地分享大合照,但有網友感嘆表示,可惜已故藝人大炳沒辦法參加遲來的同學會。

小S昨天在臉書分享同學會照片,並寫道,「隔了22年,華岡藝校同學會由大S發起,很感動同學們從世界各地飛來,回憶我們的荒謬、回憶我們的青春」,大S也在微博曬照表示,「隔了20年以上的同學會。好~奇~妙~」

 

小S在臉書上分享同學會照片。(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從合照中可以看到,數10人面露笑容,氣氛相當不錯,有眼尖的網友表示,「好像沒有阿雅?」、「有小刀」,也有人提到跟大小S感情很好的已故藝人大炳,「好想大炳」、「相聚不易, 大炳唉」,讓人想起2012年他在北京驟逝,事發突然,小S也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小S#高中#同學會#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6526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