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生前爆出國被丟包!網友狠酸「不孝」林吟蔚怒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3:53
圖/翻攝自林吟蔚IG、臉書
圖/翻攝自林吟蔚IG、臉書

歌手林吟蔚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去年7月才跟爸爸一起上《綜藝大熱門》,互相抱怨出國旅行的瑣事,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天人永隔。林吟蔚當時太忙,沒有時間看節目播出,如今抽空上網看,沒想到發現底下許多網友罵她不孝,還看到有人攻擊安迪,令她氣憤「口業造多了是要還的!」
 
林吟蔚和安迪2018年7月錄製《綜藝大熱門》,在「別輕易帶家人出國!沒有回憶只有森77!」此單元中,提起曾一起去日本旅遊的往事。安迪抱怨,當時林吟蔚還在臉書宣傳「孝親之旅」,出國後卻是只顧自己的,規劃好的行程也都被打亂,甚至爸媽在環球影城幫忙排好幾小時的隊,最後鬧得不愉快被「丟包」。

 

圖/翻攝YouTube

當時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在底下痛斥林吟蔚「安迪的女兒有夠不體貼爸媽,超自私的小孩」、「真的是個很有問題的人」、「根本是把父母當工人」、「安迪女兒看來就是不常和爸媽相處,連爸媽習慣都不了解,整個行程與住宿只有年輕人才可以撐得住,當然爸媽會生氣」、「安迪女兒那個確實只顧自己,看她抱怨的點就知道,都說孝親之旅了就是要讓爸媽享受一點啊」、「我覺得她就是自私只考慮自己,她哪裡孝?還孝親之旅」,還有人在酸林吟蔚時,一併酸到安迪的身上。
 
圖/翻攝臉書

而林吟蔚近日透過YouTube看到這集節目,發現有許多謾罵,先是生氣跟著在底下回應「有些東西叫節目效果,說我不孝的你們多孝?」接著她也在臉書發文,澄清是節目效果,「看了的人全都誤會我有多不孝,一堆人罵,我實在看不懂罵什麼。」強調,如果真的不孝,也沒必要花錢安排出國,「這趟日本旅行對我來說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輪不到你們這些壞心腸來評斷我的人生。」對於網路上攻擊安迪的留言,她選擇不再看,但還是嚴肅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就能被辱罵嗎?口業造多了是要還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迪#出國旅友#網友#反擊#林吟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