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世報!男持刀殺死媳婦 下一秒外出被車撞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2:27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凌晨走在路上時,遭到一輛轎車高速撞上當場慘死,事後一名婦人到案自首。但警方查出開車的是婦人的丈夫,勸他提醒丈夫出面認罪;只是深入追查發現,被撞死的男子在車禍前,才持刀殺死自己的兒媳婦,讓員警覺得毛骨悚然,直呼真的是「現世報」。

事後一名女子到案坦承人是她撞的,但警方追查發現肇事者是她的丈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山東淄博一處路口。10日凌晨1點47分左右,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時,突然遭一輛疾駛而來的轎車撞飛,當場不幸慘死。肇事車輛隨即離開現場,之後一名剛生產完的劉姓女子到警局自首,稱說車是她開的、人是她撞的。

 

警方追查發現,車子是劉女的李姓丈夫開的,於是就放她回去,要她說服丈夫到案自首。不過更讓人意外的是,被撞死的王姓男子,竟然是一名殺人犯。

深入追查發現,王男在被撞死前,曾在家裡和自己的兒媳婦大吵一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殺死了對方,之後就到街上遊蕩。至於2人是因為什麼大吵,王男的兒子說自己也不清楚;只是妻子和父親都死了,這讓兒子傷心欲絕。
深入追查發現,死者在生前才和自己的兒媳婦吵架,並用刀刺死對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詳細事發原因,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警方在得知被撞死的王男,車禍前竟然殺害自己的兒媳婦,如今卻落得這樣的下場,這離奇的遭遇讓員警們也感到不寒而慄,直言就像是「現世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世報#車禍#兒媳婦#水果刀#自首#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32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