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真人?他嫌LINE翻譯爛 秒被系統5字嗆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9: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原來是真人?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使用LINE官方帳號「中日翻譯」的截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原PO似乎不滿意對方的翻譯,忍不住抱怨說,「你的翻譯爛透了」,沒想到對方馬上切換成中文回嗆,「有種你來翻」。看到官方系統竟如此回應,原PO整個直呼:「原來是真人翻譯啊...」其他網友看到這個貼文紛紛笑翻,但也懷疑真實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可見一開始的對話非常正常,原PO先後打了幾句「阿」、「你好」、「你找我幹嘛」,對方也快速地幫他翻譯,但原PO似乎對系統的答案不是非常滿意,不客氣地說,「你的翻譯爛透了」,結果系統竟瞬間暴怒用中文直嗆,「有種你來翻」。

 
 
原PO看到這回應嚇傻了,隔了2分多鐘才又輸入「蛤?你剛剛說什麼?」這時系統彷彿怕被抓到一樣,沒有繼續和對方互嗆,立刻切換回日文翻譯功能,讓他傻眼地說,原來這個官方帳號不是電腦翻譯,而是真人翻譯啊!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原來是真人翻譯喔」、「這好好笑喔,翻譯生氣了」、「賺點微薄翻譯費用被嫌東嫌西當然火了」、「翻譯員非常不爽」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真實性,並自己實測,結果都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譯#日文#LINE#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2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