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同子公司標售土地 小股東抗議


發佈時間:2019/01/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同公司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兩塊雙北土地,合計約新台幣百億元。但記者會進行到一半遭大同小股東抗議。仲量聯行強調,一切依法處理,不會賤賣資產。

尚志資產公司擬公開標售北市復興南路和長安東路口商業素地,以及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土地,經大同公司邀請3家商仲公司來評比,最後由仲量聯行主持公開標售事宜。

 

仲量聯行今天記者會舉行到一半,中華金融人員暨投資人協會秘書長尚潔梅率少數人到仲量聯行公司外舉牌抗議,並強調大同公司9名董事一意孤行,一再決議出售公司重要資產,有的被告發隱匿交易對象是中資,有的被檢舉價格明顯低估,都損害股東權益。

尚潔梅說,這些董事和獨董都會面臨民、刑事追訴求償,有意的買家必須正視這些資產出售案都有重大法律爭議,恐將承受被撤銷交易等一連串的法律風險。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面對抗議的大同小股東們表示,仲量聯行一切依法處理,更何況這是公開標售,任何人都可以來參加投標,由價高者得標,何來賤賣?
 

仲量聯行負責標售的北市復興南路和長安東路口的素地面積456坪,基準容積614%,再加上「台北好好看」等容積獎勵,容積近900%,底價近50億元。

土城區員和段的住宅土地達6080坪,仲量聯行將如此大的土地一切為二,分A、B兩個地塊,面積約略相等,投標者可以就其中一塊地投標,而必須A、B都是最高價者才能同時拿下A、B兩地塊,兩地塊底價合計約45億到50億元。

全案預計1月14日正式公告,有興趣者當天買標單,開標日預計為3月7日,土城區地塊開標日可能會早於3月7日開標,開標當天得標者立刻簽買賣契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