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園長泣訴澄清 「幼兒園和托嬰中心」師全不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6:37

爆發虐嬰案位在新北市永和的托嬰中心,隔壁還有同老闆開的幼兒園,面對遭停業的托嬰中心,幼兒園園長說,兩間老師完全是不同,要大家理性看待,不要傷害無辜老師,因為昨天(9日)晚間,有民眾看不下去虐嬰主任道歉態度,蛋洗托嬰中心玻璃門,有幼兒園老師協助清理,差點被棍棒打,社會局強調3名老師都進入調查程序,恐怕吃上公訴罪最重判處5年徒刑。

圖/TVBS

 
爆發虐嬰事件托嬰中心鐵門拉下,玻璃門除了被砸蛋還被潑漆,遭勒令停業後,引發輿論的主任和教師都不在,只剩隔壁同老闆開的幼兒園營業,園長出面澄清。

淯馨幼兒園長:「我相信你們都看到我已經傻掉的狀態了,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我信任她,就是因為我沒有看過這些東西,我傻了。」

她表示道歉態度被外界認為不誠懇的主任,頻頻和她道歉,但她沒辦法回應,因為兩間雖然同名,但現在只有她一肩扛下輿論壓力,甚至老師安危。

 
圖/TVBS

園長:「因為老師昨天她也被打,我在警察局到兩點,(無故被波及嗎?)對!(被砸雞蛋)就出去之後,就有拿棍棒對她了。」

再次澄清2間師資「完全」不同,避免再有民眾挾怨砸店,影響幼兒園孩童安危,虐嬰事件發生後托嬰中心停業,被破壞的外觀,形成強烈對比。

針對虐嬰事件,社會局對托嬰中心開罰30萬,本來受託的寶貝們,社會局會協助家長做心裡輔導,轉往其他托嬰中心,法治局也研擬依法提告3名失職輿論聲浪最大的主任夏惠娟,老師陳慧婷,以及170公分被稱為托嬰界隋棠,卻拿木鍋鏟打孩童腳板的江佩柔,都被教育局終生列管。 

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立即跟直接受虐兒童,目前是兩位都有直接聯絡上,那麼聯絡的結果,有一位家長是說,目前還沒有看到孩子有各方面身心的反應,另外一方面是發現孩子的反應比較遲鈍。」

圖/TVBS

除了輔導,遭停業的後續處置,社會局也將監督退費手續,3名虐童老師都涉及凌虐幼童罪嫌,甚至強制傷害罪,若檢察官偵辦後,發現托嬰中心以凌虐等其他方法,妨礙幼童身心發展,更觸及公訴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面對前一天主任態度遭抨擊,幼兒園園長只盼保護和托嬰中心無關的老師和學童,澄清師資都合格,托嬰中心的爭議,新北地檢署將在近日傳喚負責人和老師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托嬰中心#幼兒園#波及無辜#調查#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335

0.2699